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化带上打牌消遣无可厚非 烟头乱扔单车乱放却是不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文钊报道:近日有市民报料称,龙湖沟附近有人聚众赌博,记者到现场探访发现,原来是市民在此打牌消遣娱乐。

  记者走上凤凰山路的正阳桥,就看见旁边绿化带处或坐或站聚集了许多人,一看场面真的像是“聚众赌博”。于是,记者便走上前去观看,只见他们都坐在地上,每4个人凑成一组,一共有6组彼此分开而坐。每一组的中间铺有一张四方形的薄膜,二对二在一起打“

升级”,旁边还围着七八位观众,看得入迷。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此打牌消遣的人还真不少,看的比打的还热闹,大约有40人左右,但没有发现现金或筹码等东西。打牌的人有头发花白的老人,也有30多岁、50岁左右的中青年人。此处树木茂盛,空气清新,是人们健身休闲的好地方,但他们在此边打牌边吞云吐雾,并将烟头四处乱扔,许多人还将单车抬到桥上乱放,这既影响行人通行,又破坏了这里优美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