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花板渗水每天接满一袋 几经交涉出资500元楼上住户动工修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近日,家住市区老潮兴街的郭女士给报社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了她家与邻居的“不开心”事。

  郭女士在电话中称,住在她家楼上的住户因装修改造不当致天花板一直渗水长达三四年,期间曾发生多次争执,楼上住户有一次称已修好。不过,不久她家又发现天花板还是照样渗水。前段时间,她又多次要求楼上住户修补天花板渗水问题。在遭到该住户拒绝后,

她不得已找当地社区居委、派出所协助解决,楼上住户后来才答应于近期修补。不过,楼上住户又称材料费初步预算要950元,要郭女士家出750元,否则不予修补。为息事宁人,郭女士母亲在得知情况后,瞒着女儿拿了500元交到金凤社区居委,并让居委会替其转交给楼上住户,楼上住户在得款后才于近日动工修补。郭女士气愤地说,天花板渗水是楼上住户装修引起的,要楼下住户出钱确实说不过去。郭女士告诉记者,她现在已拿出500元,但当她向楼上住户提出在补漏的同时帮她一家刷一刷因天花板渗水致部分墙壁发黑的要求时,却又遭到楼上住户的一口回绝。

  记者在郭女士家看到:因天花板长期渗水,郭女士家的墙壁已多处发黑,在渗水严重的部位,还挂着一个塑料薄膜袋。郭女士的母亲告诉记者,厨房、厕所因经常渗水,灯具已自爆了几次,还有接水的塑料袋几乎每天都要换一次。

  记者后来来到郭女士的楼上,见到楼上住户正在动工修补,该住户女主人告诉记者,渗漏时间没有三四年那么长。这之前已修补过一次,现在又要修补当然要楼下住户出一部分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