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石化通辽分公司原老总携巨额潜逃两年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携300万元巨额公款潜逃到辽宁阜新市的中国石化总公司通辽分公司原总经理陈范生,改头换面2年5个月后,还是被警方抓获。目前阜新警方已将该案移交给通辽警方。

  12月5日,辽宁阜新市公安局接到该市东苑小区一居民的报告:小区内居住着一戴假发男子,白天不出门,晚上行动,还频繁更换手机,出入总有一女子陪伴,形迹十分可疑。

警方经过秘密调查获悉,该男子身份不明,与该市一做足疗的女人姘居,民警决定对其依法进行讯问。

  经审讯,这名男子真名叫陈范生,原系中国石化总公司通辽分公司总经理。2003年7月从公司银行的账户上提出300万元人民币,连夜在北京一家大银行开户,然后潜逃到阜新。(蔡红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