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警察总长访新加坡 加强合击跨国罪犯及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三日电新加坡消息:印尼全国警察总长苏坦多应新加坡国警察总监邱文晖的邀请,十二日到新加坡进行三天的访问,旨在加强两国警方合作共同应对跨国罪犯和恐怖主义。

  访问期间,苏坦多将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黄根成,以及同内政部和警察部队官员会面。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表文告说,今日的罪犯和恐怖分子越来越猖獗,也已无国界之分,因此,新加坡和印尼的警察部队必须在过去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以应付日益艰巨的挑战。

  文告说,苏坦多的到访,显示两国警察部队之间为在打击跨国罪案和恐怖主义方面加强合作而作出不懈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