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在中国悄然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0:30 中国新闻网

  

组图: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在中国悄然推进

  12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为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北京办公室成立揭牌。

  

组图: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在中国悄然推进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萧洁云代表诺基亚向YBC捐款100万元,作为YBC青年创业专项基金,用于扶持青年创业。谷丽萍总干事代表YBC接受诺基亚捐款。

  

组图: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在中国悄然推进

  北京青年夏道竹、郑坚、赵德龙在数百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YBC5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图为YBC执行总干事张惠玲向北京创业青年发放启动资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自2004年已在中国悄然试点推进。作为联合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的一部分,这一项目已经帮助许多城乡青年走上创业之路。近日,主题为“企业家携手承担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捐款暨YBC北京办公室成立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YBC目前已接受社会各界捐款逾千万元,在北京、上海、山东、陕西和福建建立了地方办公室。18-35岁失业、半实业或者待业的年轻人,有很好的商业点子和创业激情,又筹措不到创业启动资金,都可以向YBC提出资助和导师辅导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