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奥运新店老店齐动工 星级酒店进入“大修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45 青岛新闻网

  新店老店一起动工

   目标锁定2008年奥帆赛星级酒店进入“大修期”

  晚报讯随着2008年奥帆赛进入倒计时,今年我市酒店业建设与改造也迎来了高峰期。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目前我市有多家星级酒店正在抓紧建设,而一批老星级酒店也在抓
紧时间进行装修改造,以便在在2008年奥运会召开前能够提前到位,提高竞争力。

  目前,为青岛北方航运中心提供办公设施的青岛远洋大厦工程进展顺利,作为其二期工程的远洋宾馆整体改造项目刚刚完成可行性论证和招商引资。香格里拉大饭店二期工程完成桩基和底板施工的50%。海景花园大酒店二期工程已顺利封顶。黄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正在加紧建设。汇泉王朝大酒店新建裙楼工程进展顺利。莱钢凯宾斯基大饭店已于近日完成土石方施工。希尔景园大酒店地下层开挖工程已近尾声。青岛启阳大酒店桩基已完成。即墨温泉健诊中心已全面开工建设。温泉王朝酒店公寓酒店、洗浴中心开始建设。温泉合达酒店正在进行基础性建设。雅高宜必思酒店已完成工程送电工程。

  在老星级酒店中,黄海饭店客房16至20楼

装修改造工程于10月下旬动工。丽晶大酒店精心设计、改造的传统中式客房已隆重登场。阳光新地大酒店推出商务楼层———阳光阁。青岛科技大学引进上海香兰宾馆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属高校宾馆按照三星级饭店标准进行了全面装修,填补了四方区与李沧区之间无三星级饭店的空白。

  据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副处长阎毅介绍,青岛50%的星级酒店店龄都已经超过10年,按照酒店行业“五年小装,十年大装”的规律,这些酒店大规模装修改造期将集中在2005年至2007年间。(记者 李树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