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1张明信片:请来沈阳做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4:59 华商网-华商晨报

  

41张明信片:请来沈阳做客(图)

  同学们展示他们画好的明信片本报记者石立飞摄晨报讯(记者杨立科肖易寒)彩电塔、故宫、沈阳世园会吉祥物“阳阳”……昨日,沈阳市崇文中学初一七班的41名同学,拿笔将沈阳最美的景观“搬”到了明信片上。现场画下心中沈阳最美景观

  “同学们,你们可以将自己觉得沈阳最美的地方画在明信片上,然后寄给远方的朋友。”该学校袁老师刚一介绍完毕,同学们就兴奋地拿出画笔,打起了初稿。

  “老师,我画个故宫可以吗?”

  “我要画个彩电塔,沈阳的彩电塔最漂亮。”

  同学们边思考,边一笔一笔认真地画着。一张张可爱的图画出现在明信片上。41张明信片将飞向远方

  吕景全同学的画十分精致,一双手托起地球,地球的两侧分别是两只衔着橄榄枝的白鸽,在地球的最上端是沈阳标志性建筑之一———彩电塔,“我希望陕西安康中学初一一班的同学收到我的明信片后,能够对沈阳有些了解,同时也邀请他们到沈阳来做客。”

  在同学中所画最多的就是沈阳的彩电塔、故宫及2006年沈阳世园会标志,明信片上的祝福大部分都是邀请远方的朋友来沈阳做客,参加2006年沈阳世园会。

  昨日现场,学生们按照老师提供的地点,写下了收信方的地址,在12月24日,这41张可爱的明信片将载着41名同学对沈阳的热爱,对2006年沈阳世园会热切的期待,飞向全国各个学校。

  亲爱的读者,您还在等什么,只要你有绘画功底,那就赶快来报名参加“把美丽沈阳寄向世界”的活动吧!本报已经准备好1000张含邮资的免费明信片,让我们在明信片上绘画,共同来宣传美丽的沈阳吧!

  特别提示:读者可把描绘沈阳美景的作品提前送到本报,本报择优进行刊登。新年之前,本报将组织读者采风后,将自己的作品绘制到明信片上,邮寄给远方的亲朋。

  凡报名参加活动的读者,本报将送给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咨询电话:(9时~17时)024-862029968186728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