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结果本周有望得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调查结果本周有望得出

  患者家属希望逐一解释住院清单

  ■“深圳天价住院案”追踪

  本报讯(记者宋元辉)“深圳天价住院案”调查工作已接近尾声,昨日记者获悉,省调查组对患者诸少侠病历和住院账单的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调查组部分成员也返回广州,余下成员继续对事件做最后调查。据悉,调查报告本周内有望得出。

  因为患者家属方投诉主要涉及医院多收费,因此患者病历和住院账单就成为省调查组主要调查的依据。由于此前患者家属曾担心医院修改患者病历,前日省调查组比对调查后正式通知患者家属和医院:医院封存的患者病历与患者家属提供的复印件一致,可以作为调查依据。

  经省调查组连日调查,对患者病历和住院账单的调查已基本结束。昨日中午省调查组成员专门将此前调查借阅的医院封存的患者病历归还深圳市人民医院。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有关此次事件的调查报告有望本周内得出,不过该份报告具体将由哪个部门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该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但确定调查报告出来后会第一时间公布。

  对于调查报告有望本周得出的消息,患者家属谢斌午老太太表示十分期待。她说,从家属的角度,希望调查报告中除了有对患者住院清单的逐一解释外,还希望有对医院ICU管理改善的建议。

  谢斌午说,自己对于医院多收费用的赔偿问题,已经没有什么要求。她说自己对于省调查组的公正性没有怀疑,如果调查报告中显示医院仍有多收费用没有被发现,调查报告要求医院归还,她会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