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被寻仇 港汉断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疑被寻仇港汉断腕

  凶手持刀在布吉行凶未抢事主财物即逃,深圳警方已展开调查

  ■深港江湖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昨日,一名香港人到深圳谈完生意,在龙岗布吉宝丽路菜市场附近,被人用菜刀砍断腕骨,右手腕部仅剩一点皮肉相连。由于凶手未抢任何财物,深圳警方怀疑事主是被人寻仇,目前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目击者张先生说,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站在市场门口来回徘徊,“他不时打电话看表,看样子正在等人。”没几分钟后,一辆轿车开过来停在菜市场门口。徘徊的男子立刻迎上去,向该车走去。“就在这时,路边突然冲过来一个男的,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一下就冲到中年男子面前。”张先生说,中年男子还没反应过来,对方猛地挥刀向他砍来。

  突发情况引起附近路人一阵惊叫,行凶男子没等大家反应过来,立刻向路另一头逃走。被砍男子当场鲜血直流,大喊:“我的手快断了!”

  急救人员接报后立刻赶到,将受伤的中年男子送到布吉人民医院。“患者手已经被砍得脱离,只有一点皮肉粘连,凶手下手很重。”据一陈姓医生介绍,该男子右手被利器砍伤,右手手腕处的骨、血管、神经等都被砍断。

  伤者说自己姓李,是香港人。昨日下午他来深圳谈生意。当事情办完后,他通知朋友开车接其返港。就在他准备上车时,突然被路边窜出的一名男子冲过来砍伤。李先生说,凶手行凶后立刻逃走,自己并不认识对方,“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动手。”

  在自己一再坚持下,李先生当天下午经医院同意返港治疗。负责治疗他的医生表示,不排除他手部活动会受到影响的可能。由于凶手没有抢走李先生的任何财物,警方初步怀疑凶手因怨报复,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报料人:XW0763007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