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室抢劫团伙生日宴上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林菁通讯员肖建华王君)12月5日,惠东警方打掉一个持械入室盗窃、强奸、抢劫财物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0人,破获案件17宗(其中抢劫10宗、盗窃6宗、强奸1宗),追回大批被盗抢财物。

  10月份以来,黄埠镇田围村、下圩村、王公村连续发生多宗持械入室抢劫、强奸、盗窃案件,影响恶劣,为此县局成立了专案组专案侦查。

  11月下旬,警方获悉了一条重要线索,近期发生的系列入室抢劫、盗窃案可能是一伙贵州籍犯罪团伙所为。

  12月5日,专案组获悉该团伙准备于当晚6时在黄埠镇环城路川城饭店为其一绰号“山东”的团伙成员庆祝生日,决定开展抓捕行动。当晚6时30分,民警将该饭店团团围住,迅速抓获了在场全部6名犯罪嫌疑人。

  经连夜审讯,石×植交代了伙同石×听、石×平等在惠东县黄埠镇北门、南门、下圩村、大岭镇、惠城区等地入室抢劫、盗窃作案17宗、并于11月25日在某商场宿舍抢劫期间还强奸其中一名女事主,打伤三名事主的犯罪事实。

  根据犯罪嫌疑人交待,办案民警很快将2名涉嫌销窝赃的犯罪嫌疑人和2名接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抢手提电脑、索尼摄像机各一部及手机等一大批赃物。

  目前,此案的追逃、起赃工作仍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