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双忠不服一审裁定欲再告农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外来工周双忠夫妇状告中国农业银行惠阳支行一审败诉,昨日,周双忠致电本报,表示将于近日向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周双忠表示:“惠阳区法院一审判决我不服,我要上诉。”周双忠说,中国农业银行办理挂失手续,如果客户的存单或存折遗失后,存款人可以向存款银行提出书面挂失,也可以口头或函电形式办理临时挂失,办理口头挂失时,客户只要出示本人的身份证明和知道

密码就行。事发当天,他两次前往农行秋长营业所要求挂失时,已经向坐班主任邹勇军说明自己带有结婚证书并表示知道存折密码。惠阳区人民法院认为“我没有提供有效证件”办理挂失,显然是错误的。

  周双忠表示,“即使不谈他是否有挂失,单仅11月3日11时18分,在惠阳支行营业部,歹徒在冒领他们夫妇存款中的4.5万元时,取款凭条签名确认一栏填的是‘黄建华代黄建华’,农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在歹徒犯如此低级错误的情况下仍将钱支取给了对方,导致他们夫妇的存款被冒领,难道农行这也没有过错?不应该负相应的内部管理混乱责任?”

  周双忠称,他正在就提起上诉的事情与律师协商,近日将正式提起上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