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扔负累携温情金玲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李刚)昨天早上7时许,在上海成功截除背部“畸肢”的云南少女金玲登上了回家的航班。在上海治疗休养的20余天里,金玲的不幸和乐观感染了众多上海人,而金玲不仅在上海改变了命运,也体验到了浓浓的人间温情。

  今天早上5时40分,当记者赶到中山医院金玲的病房时,这里已经挤满了人,金玲和妈妈被人群簇拥着,口中不停道着“谢谢”,当记者将本报摄影记者拍摄的记录手术情形的

照片送给金玲时,她高兴地马上伏在床上看起来。中山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大众出租公司送来的书包、文具以及众多市民送来的礼物装满了好几个袋子,堆在房间的角落。

  收拾停当,金玲和大家一起下楼,她告诉记者,能回家特别开心,“很想爸爸和弟弟。”下楼时金玲走得特别快,大家不时要提醒她“别急”,楼下大众公司的三名三星级司机已经在等着了,司机沈红军告诉记者,听说公司要送金玲去机场,自己马上就报名了,能帮帮小女孩,自己也很开心。

  金玲乘坐的是7时20分起飞的春秋航空9C8803航班,到达机场后,在春秋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金玲母女很快办好了登记手续,等候期间,金玲给送行的人们唱起了歌曲《小草》。“过好这个年我就去读书。”金玲终于可以完成自己读书学文化的心愿。昨天下午4点多,金玲平安回到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