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骑车撞向集卡钻进车底掉六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徐宏文)昨天凌晨2点30分左右,21岁的小陈酒后驾驶改装的摩托车在肇家浜路上飞驰,行驶到肇家浜路陕西南路路口时刹车不及,一头撞进前方等红灯的集装箱卡车车腹。经过抢救,小陈已无生命之忧,但6颗牙齿被撞掉,上嘴唇也被撞开一道伤口。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只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起初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发现一辆摩托车钻进了集装箱卡车的车身下,摩托车已经面目全非,骑车人虽然带着头盔

,但脸部流满鲜血。见此情景,路人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据集装箱卡车司机介绍,当时卡车遇到红灯正常停下等候,随后就听到轰然巨响,下车发现出车祸了。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小陈送到第九人民医院急救。医生将小陈抬上救护车时,满嘴酒气的小陈还不停的嘟哝着。经过急救医生的初步检查,小陈嘴里的牙齿被撞掉了6颗,上嘴唇也撞裂一道很大的伤口。

  就在医生为小陈进行紧急处理的时候,小陈的手机响了,电话里传来了他两个朋友的声音,小陈在电话里还在和朋友谈“喝酒的事情”。

  事发后,交警部门也赶到医院进行调查。经过医生的急救,小陈已无生命之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