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包机涨价仍是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昨天,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的票价公布,台湾同胞从上海往返台北的经济舱机票最低为3980元(含税,下同)。记者采访获悉,虽然2006年春节包机各航空公司的票价都普遍上涨了20%至30%,但由于2006年搭乘对象放宽到了所有持证台胞,因此各航点的包机机票仍然销售火爆,不少航点目前已经“客满”。

  昨天下午,上海航空公司正式公布了春节包机的旅客票价。其中,上海往返台北的

经济舱票价在3980元~4300元之间,公务舱票价为7000元,18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经济舱票价在2990元~3400元之间,婴儿票往返1000元、单程500元。较之上航2005年春节包机3000~3700元的经济舱价格,票价涨幅不小。

  此前,东航也公布了往返台北的机票价格,具体为经济舱4300元、商务舱7000元、头等舱8400元。而东航2005年包机的经济舱票价在3000~3700元之间。

  据记者了解,北京、广州、厦门等航点的包机票价也都已相继公布,票价普遍上浮了20%至30%。其中,北京至台北的往返票价为4800元,比去年贵了800至1000元。

  虽然票价涨幅不小,但包机机票的销售情况依然很火爆。记者昨日拨打东航95108订票电话,被告知呼叫中心的40个机位在12日开始预订的当天就已被预订一空,而其他代理点的预订率也非常高。东航方面表示,之所以预订情况如此火爆与2006年包机搭乘对象范围扩大有很大关系。

  昨天刚公布票价的上航目前还未开始机票销售。上航方面表示,2006年上航包机销售不接受预订,而是随订随售,具体销售日期待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