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暖冬行动爱心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与苏宁电器共同举办的大型暖冬公益活动于12月13日启动,在长沙寻找需要帮助的特困家庭,并公布了2条捐助和求助的报名热线(0731-43294134329026)。13日,全省各地的读者纷纷致电本报要求捐赠衣物和钱财。

  贫困市民求帮助

  这天一早,本报的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不少困难家庭纷纷打来电话,希望能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家住望城县新城镇大湖村七组178号的张向云患有先天性腿残疾,没有生活来源,仅靠政府资助度日。

  开福区捞刀河镇的张先生是本报多年的忠实读者,他对本报关注贫困家庭过冬的报道深表赞赏,同时,他也希望本报能帮帮捞刀河镇捞刀河村13组的朱国武;朱国武年逾古稀,唯一的生活来源是每月100元的低保费。

  社会各界献爱心

  长沙百姓鞋城刘秋阳经理专程来到本报。他告诉记者,百姓鞋城的很多员工看到本报“暖冬行动”的报道后,纷纷表示愿意为困难户捐款捐物。从12月15日开始,百姓鞋城下属的几家分店都将启动“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所有公司员工、群众的捐款将全部捐献给困难家庭。

  湖南康尔佳投资有限公司黄夜琴总经理也给本报打来电话。作为一家医药企业,他希望能为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苏宁电器”湖南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全国千万公益基金感恩回报”系列活动已在长沙启动,用于救助困难家庭的现金以及米、油、被子、毛毯、取暖电器等物资已全部到位。近日,苏宁电器将分批将捐助物资送往困难家庭。

  由于报名捐献物资的个人和企业还在不断增加,“暖冬行动”最终捐助的对象将超过原定的50名。

  本报记者 尹挺 实习生 王利君 谭慧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