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油库大火被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在连续奋战数10小时后,发生在伦敦西北大约60英里的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镇的油库大火13日终于被扑灭。

  总共有600多名消防队员和约30辆消防车参加了这次灭火行动。消防人员总共使用了大约1500万升水、大约25万升高浓度消防泡沫和大约30公里长的水龙。

  大火扑灭之后,一些被疏散到隔离带以外的居民开始被允许回家,油库附近被关闭了两天的学校也于14日复课。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一名英国油罐车司机14日称,可能是他引发了11日的油库爆炸事件,原因是事故发生前在看到油库出现石油蒸汽泄漏的情况下,他拍了拍自己所驾驶油罐车的发动机开关。

  “当时现场有一定程度的石油蒸汽泄漏情况,就像一层密集的薄雾一样,石油蒸汽好像是从正在发动的油罐车后面冒出来,我跑向油罐车,拍了拍发动机开关,接着就听见‘嘭’的一声巨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