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屋火灾救护不当七岁男童被烟熏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上午,广州市白云区棠涌一间出租屋内发生惨剧:该出租屋起火后,因救治措施不及时,留在屋中的一名七岁男童被活活熏死。

  起初还听到男童哭声

  该间出租屋位于棠涌谢家大庙街一侧,离棠涌实业有限公司不到20米。住在事发出

租屋对面的王女士讲述了火灾的始末:“大概是九点多,我儿子突然告诉我,对面那家的烟好大,是不是起火了?”

  “不一会就听到里面传来小孩的哭声。”王女士回忆说:“一看还有人在里面,大家都急了。这间房有两扇门,铁门打不开,就砸木门,附近修理摩托车的把灭火器拿来从砸开的地方往里喷,明火很快就扑灭了,但这时已经听不到哭声了。”

  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火很快复燃。砸开的木门处有自行车挡道,房间内烟雾极大让人睁不开眼,等大家再度把火扑灭并把小孩救出时,其已经濒临死亡。王女士说:“他当时缩在被子里,手脚都软了。”从发现火灾到男童被救出,大约有半小时。

  贻误时机男童送院死亡

  在当地治安员的协助下,该男童被送到最近的诊所急救。一送到诊所,医生就建议送到大医院抢救。被送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时,他已经死亡。在该医院停尸房,记者见到该男童双手、脸部发黑,全身衣裤却完好无损。赶来探望他的亲友垂泪道:“他是被活活熏死的!”在现场,死者的母亲捶胸顿足,格外伤心。她说,昨天7时多,她起床去买东西,而将正在熟睡的7岁儿子留在了屋里。(报料人:王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