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选手发挥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越滔)2005年世界杯羽毛球赛昨天在湖南益阳进行了首天比赛,中国队选手表现不错,其中3场对阵中外交锋的比赛都以中国队队员获胜而告终,年轻选手谢中博/郭振东尤其出色,他们“爆冷”以2比1击败了现役男双世界冠军、美国队的吴俊明/白国豪。

  昨天的小组单循环赛首轮是国际羽联推行21分制后的首场国际大赛,实行新赛制后

平均每场比赛的用时大概要比以前缩短了七八分钟。而此前中国队已按照“取消后发球线”的规则练习了两个月。国家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永波表示,规则几经改动,他对这个结果很难接受,这对中国队运动员的影响很大。

  昨天,中国队有3对双打选手与“外国军团”相遇,除了男双外,女双的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以2比0轻取马来西亚队的林碧霞/左会漪,混双项目的世锦赛亚军谢中博/张亚雯击败了泰国组合松波尔/库查拉。

  另有几场比赛是中国队选手的“同室操戈”。在男单比赛中,陈宏直落2局战胜新星陈金。在男双的较量中,中国队第一组合傅海峰/蔡赟以1比2不敌桑洋/郑波。女单方面,卢兰以2比1力克王琳。女双项目,分别拆对组合的魏轶力/张亚雯苦战3局战胜张丹/赵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