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美丽天使”服务两岸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袁利平)昨天,南航宣布2006年的两岸春节包机计划,将继续打造“亲情客舱”,挑选“美丽天使”服务两岸春节包机,已确定了3个最佳乘务组42名乘务员执行6个往返、12个班次的春节包机任务。而且,飞机餐食依然以“台湾风味”为主,曾在去年包机中备受欢迎的台湾肉酱米粉、台湾烧肉和台式卤蛋依然出现在包机的餐谱中。

  南航股份客舱部接到包机任务后,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有特色的服务方案,并从1400多名乘务员中精挑细选,选出优秀乘务人员服务春节包机。目前南航已确定了3个最佳乘务组42名乘务员执行春节包机,其中有19位乘务员曾服务2005年春节台商包机。

  参与今年春节包机任务的乘务员有高超的服务技能外,个个美丽大方,在服务经验之外,还有参与礼仪大赛等各类比赛的经验。参加今年包机首航的乘务员高阳就在12月3日的第二届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总决赛中美冠群芳,荣获“美丽天使”桂冠。

  据了解,包机餐食将以“台湾风味”为主,台湾、粤式风味和大众菜相组合,尽可能照顾所有包机旅客的“胃口”。曾在去年包机中备受欢迎的台湾肉酱米粉、台湾烧肉和台式卤蛋将会出现在包机餐谱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