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CL液晶电视10月再夺冠全球销量突破18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3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5日讯根据国家统计局下属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统计,继9月份夺取液晶电视市场占有率第一之后,10月份TCL液晶电视销量再次超过所有品牌,以13.10%的市场占有率继续稳居全国第一,27英寸以上等大屏幕液晶电视更是遥遥领先。而且,TCL液晶电视在1—10月份销量增幅居各品牌之首,成为液晶电视增长幅度最快品牌之一。

  TCL多媒体科技(香港股市编码1070)近日发表的10月份财务报告披露,TCL当月的

全球彩电销量达212万台。截至10月份,TCL彩电2005年度的全球销量业已突破1800万台,且近三个月的平均增长率保持在20%以上。

  TCL集团副总裁、TTE首席运营官史万文表示:“9、10月份的出色表现,是我们在液晶电视领域在研发、设计、生产、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的必然结果。同时,也再次印证了TCL运用“新智猪博弈论”市场策略的成功。”

  据TTE全球平板电视研发总经理严方红透露,自今年以来,在研发上,TCL形成以美国、德国、新加坡和中国四大研发中心,在液晶电视及3C数字电视、IPTV和无线互联技术的开发和应用领域具有明显优势,确保了TCL液晶电视新品的开发速度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清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