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12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50 东方网

   新闻晚报

  北大才子能歌善舞 来沪应聘幼教自信满满[图]

  今天上午9∶15,北大哲学系男生程某匆匆走下京沪T109次列车,立即赶往卢湾区教育人才中心,接受包括几位幼教专家在内的面试小组的面试。

  [查看全文]

  四成大学生曾浏览过色情网站 网络需筑道德"防火墙"

  新数据显示,有46%的大学生曾浏览过色情网站,其中36%的大学生主动寻找过色情网站,11%的大学生承认有过虚拟性行为。大学生认为网络对学校思想道德教育有负面影响的占25%……

  [查看全文]

  新民晚报

  明年上海医院实行统一佩卡制 看胸卡认识医务人员

  从明年起,本市所有医疗机构的全体医务人员,将实行统一佩卡上岗制度,这在全国卫生系统属首创。今天上午,市卫生局在市第十人民医院举行佩卡上岗试点启动仪式。

  [查看全文]

  李宇春在沪怒斥不实传闻:某些人不要再骚扰家人[图]

  负面新闻已经成了“超女”的影子,就连形象一向正面的李宇春近日也陷入负面新闻的困扰。昨天记者通过天娱传媒联系到正在上海拍摄广告的李宇春,对成都某周刊曝出她的父亲李升敏涉嫌成都“警偷勾结”被停职的传闻,她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激动与愤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