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首个笔记本电脑专卖场开业 高性价比是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19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刘佰忠)12月17日,长沙首个笔记本专卖场长沙华海四楼笔记本电脑黄金街开业,数十个品牌、五百余款笔记本电脑即将亮相。华海广场总经理高烽说,黄金街意在打造华中最大笔记本电脑集散中心,而黄金街最吸引商家和消费者的将是较低的经营成本和高性价比的产品。

  据悉,华海广场四楼笔记本电脑黄金街将全面聚集市面上所有的笔记电脑品牌,从

2800多元的超低价笔记本电脑到4万多元的最新款产品,及500多台体验样机将形成华中电脑市场一次笔记本大比拼格局。

  事实上,今年6月份长沙华海正式招商开始,酝酿打造华中最大笔记本电脑集散中心的消息就一直未绝于耳。经过近半年的筹划,在长沙华海笔记本电脑黄金街即将开业之际,高烽表示,长沙华海黄金街将创造了一个消费者、商家、卖场三赢的平台。以往的笔记本电脑销售点一般都是高租金的、单一的沿街店面,要么就是不集中、商家展示的产品不丰富,产品种类和价格优势都受局限。华海广场四楼的平均经营成本与沿街店面等相比,不到20%,而经营环境要强很多,这就给了商家更大的发展空间。可以降低经营风险、扩大经营面积、打造一流的笔记本电脑旗舰店、创造NB的体验环境;引进更多的品牌、大幅扩容产品线给消费者最大的选择空间;更重要的是,在华海广场和实力商家鼎力推动下,可以整合更多的上游资源、推出最具价格优势的产品让消费者选择到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

  高峰还向记者透露,从2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开始,新浪潮、旭泽、时运、恒昌、七喜等都将在近期推出各自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在朝阳街、在华海广场四楼,将拉开长沙笔记本电脑市场激情燃烧的序幕。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编辑:银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