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人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6: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孙琪)“砰!”昨(15)日中午,温江区天府镇学府社区一民用房在建工地上一声闷响,正在三楼施工的工人徐兵失足从房梁上摔下,当场死亡。

  工友王师傅说,徐兵是在西侧一栋在建房三楼顶梁上抹水泥时,被露出墙面的管子绊了一下,从楼顶上栽下来的。

  王师傅说,工地上所有修建的房子都没有打围和搭架子,也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包工头宋作成说,因为资金有限,施工时省略了外墙打围、添加保护措施等工序。

  目前,温江区安监办责令工地全面停工,在重新做好安全措施前不得恢复开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