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工商封杀六款索尼数码相机 并予以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法制日报报道,6款索尼数码相机因质量问题被浙江省工商局责令停止销售,并予以立案调查。12月13日上午已全部从市场上撤下。

  根据国家对数码相机检测的有关规定,浙江省工商局发现索尼6个型号30个批次数码相机均存在成像均匀度、自动曝光等问题,该6个型号数码相机被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综合判定为不合格。

  浙江省工商局对其他涉嫌质量问题的相机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据悉,目前消费者已纷纷向浙江省工商局投诉。(姚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