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包二奶生子 妻子以泪洗面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3 桂龙新闻网

  面对花心丈夫在外包二奶,并与二奶生下孩子,小秀5年来一直忍受着,她不知如何是好,只知整天以泪洗面。

  12月7日,她鼓起勇气走进南宁市一家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才知道丈夫的行为已构成重婚罪。

  今年33岁的阿强是南宁市邕宁区人,因为身材和相貌都不错,赢得了众多姑娘的爱慕。经过一番筛选,20岁那年,他选中了比自己大5岁的小秀。

  1994年11月,阿强和小秀携手到当地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一年后,儿子的到来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欢乐。那段时间,阿强工作特别勤快,日夜奔波在外做生意,挣钱养家。然而,随着生意的做大,钱越来越多时,他的思想也发生了变化,在外有了情人。刚开始,他还常常回家看看,但自从他于2000年认识一个叫阿飘的女子后,便很少回家,原本对家的那份关心与爱护也随之转移了。

  面对年轻漂亮的阿飘,阿强心花怒放,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阿飘身上。为能天天与情人在一起,他在南宁市青秀区某花园买了一套房子,与阿飘住在一起,过起了夫妻般的生活。

  2004年5月,阿飘为他生下了一个男孩。由于是非婚生育,当年6月,这对男女被原邕宁县计生局调查。计生局调查后认为,两人属姘居关系,属于违法生育,对他们非婚生子作出征收7000多元的处罚。

  面对丈夫的背叛,5年来小秀都不知怎么办才好。后来,村里的人叫她去找律师,她才走进了南宁市一家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经咨询,她才知道丈夫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重婚,她可以将花心的丈夫告上法院。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韦力萍作者:王克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