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市警方破获系列出租车抢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5 宁夏日报

  本报讯 12月14日,随着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付某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百花市场的落网,石炭井系列抢夺出租车案成功告破。

  12月1日下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以到石炭井取煤样为由,租乘个体女出租车司机李某某的夏利汽车从大武口区前往石炭井。在石炭井清水沟附近,该男子强令司机将车开进一荒僻山沟后实施了抢劫,抢走司机一部手机。女司机迅速逃离现场,于当日下午六点多向

公安机关报案。接到报案后,石嘴山市公安局石炭井分局立即部署警力在辖区各主要交通路口设卡堵截。此外,又派出两路民警,一路民警连夜沿着清水沟、大磴沟等处逐个寻找被弃出租车;另一路民警则根据受害人所述作案分子的衣着和脸上有明显伤痕等特征划定了歹徒的排查范围,在大武口区、惠农区等地开展侦查。12月2日,办案人员初步确定了作案嫌疑人,随即开展布控工作。12月3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再次租乘一女司机驾驶的出租车企图继续作案时,在石炭井沟口治理超限超载站被设卡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了今年11月以来,先后6次对出租车女司机实施抢劫作案,抢走6部手机的事实。12月14日,民警在大武口区百花市场将收购赃物犯罪嫌疑人付某当场擒获。

  目前,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王某、收购赃物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姜华 赵春明 黄继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