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家军”将赴欧洲拉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喆)为了备战2006年亚洲杯预赛和亚运会,中国男足决定从本月18日到明年1月5日进行新一期集训,期间将出访西班牙进行拉练。

  为此,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参与本次集训及拉练的28人名单。

  国际足联上周刚刚宣布了2008年奥运男足赛将不能使用超龄球员的决定,但此次国

足集训仍然采取了混编形式,这份28人集训名单由11名奥运适龄球员和17名超龄球员组成。一方面,这是由于明年“朱家军”首先面对的是亚洲杯预赛,这项赛事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另一方面,此次海外拉练,西班牙方面也不希望中国队完全派出年轻球员。朱广沪本来还想征调更多的超龄球员进行集训,但由于许多球员正在办理国内转会手续而未能成行。本次入选名单的28人基本上都参与了今年朱广沪上任以来的历次国足集训,新面孔只有刘巍、刘健和王栋3人,他们将是朱广沪在后腰位置上的考察人选。而几名海外球员则不需要参加本次集训及拉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足的教练班子从此次集训开始发生变化,国作金将正式在国足助理教练的位置上履新。在前几年朱广沪任深足主帅的时候,国作金就一直是朱的得力助手,现在虽然位置换到了国足,但国作金对朱广沪的战术思想相当了解,而他与众多国脚也颇为熟稔。本次集训从12月18日起在河北香河基地开始,重点仍将是强化防守。12月22日,国足出发赴西班牙,26日对阵纳瓦拉联队,28日与安达卢西亚联队交手,30日和马德里联队比赛。国足本次集训于明年1月2日结束。

  

“朱家军”将赴欧洲拉练(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