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丹21分制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54 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羽毛球赛

  本报湖南益阳电(特派记者丁淑莹)2005赛琪世界杯羽毛球赛前晚在湖南正式拉开,赛事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昨日,小组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参加男单和女双的中国队选手全部获得胜利,其中赛事头号男单林丹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的魏仁君,取得21分制的开门红。

  中国队二号男单鲍春来和小将陈金昨日均迎战弱旅,轻松以2比0击败对手。女双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出战韩国的金敏贞/河贞恩,最后以21比17、21比9拿下了比赛。在另一场女双的比赛中,新配对的张丹/赵婷婷和魏轶力/张亚雯均以2比0战胜了对手。

  中国年轻的混双组合也不逊色,谢中博/张亚雯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小组出线晋级,十运会冠军黄穗/郑波则不敌丹麦组合。此外,中国两对男双组合付海峰/蔡赟和郑波/桑洋昨天一胜一负,他们的出线形势还不明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