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翔杨阳引燃群众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翔杨阳引燃群众热情(图)

  刘翔和杨阳在火炬接力活动中受到热烈欢迎。

  据新华社佛罗伦萨电 (记者丁莹杨爱国)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和杰出短道速滑运动员小杨阳等4位中国火炬手于当地时间14日晚参加了在佛罗伦萨举行的都

灵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沿途受到当地市民和华侨华人代表的热烈欢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地时间晚7时30分左右,当手持奥运火炬的杨阳在佛罗伦萨市中心的阿尔诺河畔点燃刘翔手中的火炬时,等在那里的华侨华人和佛罗伦萨市民顿时一片沸腾。目睹着刘翔和杨阳热烈拥抱的那一难忘瞬间,不少现场观众都按下了相机的快门。一些手举鲜艳五星红旗的现场观众疯狂地涌向他们,顿时将街道堵得水泄不通。10分钟后,当刘翔手举火炬跑到市中心的著名景点老桥上时,等候在那里的来自普拉托中文学校的师生们欢呼雀跃,高呼“刘翔”、“刘翔”,把火炬接力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为教练员,杨阳将带队参加明年的都灵冬奥会。她对这次到意大利参加火炬接力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她还为中国队默默祝福,希望她的祝福能给中国代表团带来好运气。

  这是刘翔第二次作为火炬手参加奥运会接力活动。看到沿途有这么多中国人举起五星红旗欢呼,刘翔认为中国人很团结、很热情。而作为运动员,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他表示自己会用200%的力量在自己家门口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好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