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支持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郎朗为深圳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12月23日,由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执行委员会主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承办、深圳市交响乐团等协办的“为深圳喝彩”——支持深圳市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郎朗大型音乐会,将在能容纳6000人的深圳体育馆举行。

  近几年,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钢琴家,郎朗一直在世界各地巡演,但是他也一直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回中国演出。特别是在刚刚出任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国际荣誉大使后,郎朗对深圳更加充满亲切感。在得知这次深圳的演出是为支持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举行时,郎朗表示一定把最精彩的《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和《黄河》带给观众,并祝福深圳申办成功。

  深圳是首次申办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赛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也将申办世界大运会作为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的标志性大事。

  据悉,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执行委员会将于12月23日举办的郎朗大型音乐会,已将主题定为“为深圳喝彩”——支持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音乐会将广邀在深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深圳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和深圳市民一起出席,共同为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喝彩。

  敏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