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淘宝网掀起网络“满就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不怕累,不怕脏;吃好,喝好,戴个望远镜,再带个一百公斤级的壮汉……”人们这么形容商场“满就送”的血拼场景。而就在人们对这些诱人的“满就送”又爱又恨的时候,网上的“满就送”活动也轰轰烈烈地展开了,淘宝网率先掀起了网络“满就送”抢购浪潮。相比商场中“杀开一条血路”的场面,网上的“满就送”活动,就轻松惬意多了。

  活动期凡使用支付宝购物,单笔交易满200元即得66元购物红包;满50元获15元购物红包。并设400个百元幸运购物红包大抽奖。岁末淘宝网提前掀起折扣狂潮!

  从流行杂志到动感音乐、从前卫饰品到魅力服饰、从香水到男士精品,轻点鼠标、登录www.taobao.com尽享千万超低价商品,获取购物红包。

  另外,淘宝网新推出的“香港代购”活动,强力推荐来自香港的价廉而品质高的品牌商品。

  COFE特别提醒:截至2005年12月31日,在使用66元或15元红包累计总金额前100名会员中随机抽取20名,奖DiorGirlyBlossom粉红魅惑彩盘限量版礼盒一份!(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