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日产展开影视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2 南方日报

  日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影视推销,以提升天籁、颐达和骐达的品牌知名度。

  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CCTV《走遍中国》节目合办的“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特邀嘉宾招选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广州站活动从20名入围者中产生两名优胜者,将以东风日产特邀嘉宾身份参与CCTV《走遍中国》节目的实地拍摄。据了解,此

次活动历时一年,遍及全国24个省会城市,分区域初选、季度评选和年度评选3个部分。

  另据了解,东风日产与电影《无极》合作,提供天籁轿车作为首映发布会指定用车,并授予天籁车主陈凯歌导演“天籁荣誉车主”。

  此外,东风日产全程赞助的“天籁之音阳光永恒”帕瓦罗蒂全球告别巡演会,于本月初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举行。东风日产组织天籁车主参与了大量相关活动,从天籁境界征文大奖赛到订购天籁赠送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所有这些活动都得到了天籁车主的支持和赞赏。演唱会结束后,帕瓦罗蒂把这次演唱会赞助商捐赠的一辆天籁轿车拍卖,所得款项在中国建一座希望小学。

  乐国星胡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