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房地局:2005年共挂牌出让土地705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15日,上海市房地局公布了2005年度土地招投标情况,截至11月底,本市共推出土地面积465公顷,挂牌工作已全部结束。12月,又推出240公顷,挂牌工作还在进行中。本年度,总计推出的挂牌出让土地为705公顷,用途基本为非住宅项目。

  据上海市房地局公布的数据,截至11月底,本市共发布出让公告4期,出让方式为挂
牌出让,土地面积合计为465公顷,共87幅地块,土地用途均为商业、办公等非住宅项目,地块的挂牌工作均已结束。12月份发布出让公告2期,出让方式为挂牌出让,土地面积合计为240公顷,共39幅地块,土地用途以非住宅项目为主,有关挂牌工作正在进行。

  上海市房地局表示,本年度,土地招投标围绕推进重大工程配套

商品房和中低价普通商品住房建设为工作主线,重点加大了项目招标力度。截至11月底,全市配套商品房实施项目招标204幅,土地面积2616公顷;中低价普通商品房实施项目招标56幅,土地面积705公顷,其中大部分已完成项目招标。

  同时,在去年以来完善规范土地公开招标的基础上,着重进行招拍挂的各项机制和制度建设,对土地公开招标、拍卖、竞价、挂牌等出让活动进行了全面整合和梳理,进一步提升了出让流程的规范化和土地出让信息的公开化。重点推进了土地挂牌出让制度。包括规范土地挂牌出让的适用范围、完善操作程序,加强土地挂牌的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综合评标办法,力求体现公平和公正。运用信息系统,完善信息发布,提高出让活动的准确性、真实性和透明度。 (梁文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