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粤先宣)昨日,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协助民政部门做好冬令期间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先进办要广泛开展一次“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

  《通知》指出,全省各级先进办要把组织党员参加捐助活动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广泛开展一次“送温暖、献爱心”

主题实践活动,主动配合民政部门做好捐助工作,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中。

  《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先进办干部和“十百千万”下基层驻农村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捐物,慰问困难群众,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变化,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广大党员要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友爱关怀、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参与捐助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