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5亿打造工艺品文化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8 南方都市报

  ■人事任免

  本报讯(记者张小玲)沙尾工业区破落的12万平方米厂房将焕然一新,总投资3.5亿元的深圳世纪工艺品文化广场将从这崛起。这是深圳今年重大建设项目之一,是福田区实施产业置换引进的首个文化产业项目,为深圳档次最高的文化产业聚集地。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福田区区长张礼铜透露,5年内,福田区拟每年投资5000万元扶持文化产业,并要整合资源打造中心区、八卦岭、天安泰然三大文化产业基地。

  根据规划,文化广场项目将设“八大交易馆区”,如民族手工艺精品城、古玩艺术城等。还有“七个中心”,如文化艺术拍卖中心等。据了解,项目将于今年12月正式改造,计划在明年中建成试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达80亿-100亿元人民币,创造税收4亿多元人民币,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