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居乐:责任成就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2004年12月18日,家居乐龙蟠店开业第一天就创造销售额200万的单店最高销售额;2005年7月家装市场尚处于淡季,23、24两日家居乐超市销售额突破600万元;“五一”黄金周,家居乐七天人流达到了10万人次。惊人的数字证明了家居乐的惊人成绩。家居乐如此受人青睐,到底是为什么?

  惊人成绩的背后:“责任”,这两个字分量

  很重家居乐一年就能取得这样的惊人成绩,秘密何在?当然离不开她高起点、高要求,为消费者尽心尽责的责任感。

  家居乐对消费者的需求有着精准到位的理解,对产品贯彻精挑细选原则。不论是一流的国际大品牌,还是品质优良的二线品牌,只有经过5道标准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超市货架。

  家居乐的价格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购买力,为了让南京市民轻松装修,我们的采购队伍积极与供应商谈判争取资源,力争为消费者献上质量更好、价格更低的产品。

  家居乐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商品,更多的是专业、细腻的服务。单品安装服务、免费送货、30天退换货服务、团购服务、装潢中心家装服务、一站式理赔服务、差价200%返回……每一项服务都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从精选产品、细化各个服务环节,从装潢中心提供家装服务到吸纳顶级设计师加盟精品工作室,从提供购材、设计、施工到为业主提供环保检测,真正为消费者做到“一体化家装、360度保障”,家居乐并没有仅仅把自己定位于建材零售商的角色,更倾向于尽心尽责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一年来,家居乐不断推出新的服务项目,比如“单项安装服务”和装潢中心“环保检测服务”,就是家居乐从消费者角度出来,分担消费者责任推出的服务,这样的需求和意见,家居乐还会不断收集、不断调整,藉此增加新的服务项目,满足不同装修阶段消费者的需求。

  “上帝”眼中的家居乐——南京市民有话说

  一年前,很多消费者还是习惯在大市场内购买建材,但如今,有70%的消费者会先去家居乐建材超市看看。

  “来家居乐就冲这售后服务来的!”省理化检测中心的小孙说,“家装需要几十种建材,一旦有问题,谁有那个功夫一家家去理论!超市售后服务完善,不管买了多少家产品,有问题只找超市,能省多少心呀!”

  小张夫妇才拿到新房的钥匙,第一站就直奔家居乐:“同事的新房装修材料全在这买的,听说购物环境非常好,商品也多,特别是明码标价太省事了,平时工作太忙哪有时间讨价还价,在超市买东西图个省事放心!”

  老田是给儿子来“打探军情”的:“跑了南京大大小小的建材市场了,就是想先把价格和行情摸熟了。东西虽不一定在这买,但这儿的产品品质和价格确实可以作为购材的参考!”

  ……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样的数据,40%左右的消费者都是听亲朋好友推荐在家居乐消费的,有50%的消费者都选择了在家居乐多次消费。

  一个中国情,一个家居梦——家居乐:让家装事业飞起来

  一年来,家居乐不断为南京消费者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为南京人的家居梦想尽心尽责。

  但鲜为人知的是,家居乐的诞生源于新丽华集团董事长心底一个浓浓的中国情结,他深信将中国人对家居文化的理解、对区域性市场的认识、不断导入先进的现代管理模式、新丽华企业集团多年经营建材的专业优势,完全可以做好中国人自己的建材超市。吴董事长认为:企业不是个人的,不是家族的,而是社会的、国家的。消费者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的销售策略将始终坚持符合市民的实际购买力,产品质量上为消费者层层把关,以高品质的服务回报每一个顾客。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