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装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本报《南京家居》版的品牌栏目——《家装在线》依据科学工作流程,帮市民推荐有资质(格)品牌装饰公司并全程监督,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目前已经圆满跟踪监督的装修户已经达174家,正在跟踪监督的有约103家。有约231家正在和本报考察过的公司在友好洽谈中。

  作为主流大报,帮消费者把关、推荐优秀的装饰企业是我们的责任,做沟通业主和

装饰公司的桥梁是我们最权威的服务。您如果有家装需求,请您拨打求助热线66838333(小灵通)或者登陆www.haoyid.com,我们将就您的装修要求推荐合适的有资质、有品牌服务的装饰公司,并将建立专门的供求信息档案。

  特别提醒:经推荐与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市民,请务必将合同复印件交到报社,我们专业记者将联合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全程跟踪监督。

  1、赵女士:128平方米,中档装修,环保、简洁、典雅,希望推荐用材环保、设计和施工综合能力强的品牌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2、孙女士:130平方米,中档装修,环保、简约,希望推荐认真负责、施工质量好的资质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3、姚先生:123平方米,御水湾,中档装修,简约、大方。希望推荐施工质量好、用材环保的品牌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4、陶女士:149平方米,现代、实用、温馨,希望推荐一个施工、设计等综合能力强的品牌装饰公司。

  5、孙先生:107平方米,中档装修,简洁、环保。希望推荐设计、施工综合实力强的品牌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意向公司誉球装饰。

  6、苏先生:130平方米,中档装修,一楼,环保、舒适、简洁、大方,希望推荐认真负责,施工实力强的品牌装饰公司。并要求本报全程监督。

  (本期推荐品牌装饰公司:钟凯丽、锦华、美庭、羊城、誉球、东方、翼超装饰。)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