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军连续11场不失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0 南方都市报

  ■世俱杯·利物浦3比0萨普里萨

  本报讯昨晚,欧洲冠军利物浦在东京以3比0大胜中北美洲冠军、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队,与巴西圣保罗会师18日的世俱杯决赛。克劳奇本场比赛独中两元,杰拉德打进第二球。红军延续了自10月29日以来连续11场比赛(7场联赛、3场冠军杯、1场世俱杯)不失球的记录。

  开场不到3分钟,克劳奇在前场断球敲给边路的里瑟后迅速前插,挪威人将球吊入禁区,西塞准确摆渡,克劳奇凌空劲射首开记录。第32分钟,里瑟左路再次策动进攻,杰拉德中路接球大力抽射为红军取得2比0的领先。

  第58分钟,利物浦迎来了第三个进球,杰拉德在中圈直传前场,里瑟与对方后卫拼抢,球弹至禁区前,克劳奇伸出长腿抢先从对方中卫脚下断球,随即冲入禁区,推射破门。随后,贝尼特斯用庞格勒替下杰拉德,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在世俱杯冠军前身丰田杯的历史上,圣保罗曾在1992年(2比1胜巴塞罗那)和1993年(3比2胜AC米兰)两度捧杯,利物浦则在1981年(0比3负巴西弗拉门戈)和1984年(0比1负阿根廷独立)两度与丰田杯擦肩而过。

  (小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