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匿名捐赠成为甬城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第七次慈善一日捐活动顺利结束,目前已转入日常性募集和救助。记者昨天从市慈善总会获悉,从9月中旬开始,共有20余万名市民参加了一日捐,市慈善总会募集爱心善款3546.4万元。其中,个人和单位捐款2199.7万元,新增各种冠名基金的单位60家,到位资金1346.7万元,协议基金规模4035万元。

  捐款不留名更是成为今年一日捐中呈现的新风尚。海曙区一位自称“天一无名氏”的热心人,一下子就捐了5万元,再三表示不要宣扬,希望帮助一些贫困家庭渡过难关。上月初,一位热心人士从银行汇出善款10万元,同样不留名。

  另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底,市慈善总会共接受社会各界善款4537.7万元。市慈善总会表示,将把市民以及社会各界捐来的爱心款管好,用好,积极做好今冬明春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把广大市民的爱心款用在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身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