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宁惊曝婚外情杀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03 宁夏日报

  永宁县黄羊滩农场45岁的农妇海某,与情夫姬占新合谋杀死丈夫马某,公安机关36小时将案件侦破。

  12月12日早晨,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案,位于黄羊滩农场附近的201省道一涵洞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死者和摩托车横陈路基下。

  民警在现场勘查发现,此不符合交通事故发生的状况,疑为刑事案件,向永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刑警勘查现场后,确定是一起有预谋的杀人案,事发现场是抛尸现场。

  永宁县公安局迅速将情况向银川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上报,同时确认死者马某为黄羊滩农场7队人(男,48岁),暂住永宁县闽宁镇闽和村。

  在自治区公安厅的支持下,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组织人员,围绕死者马某的社会关系调查得知,由于家庭经济拮据,为供2个孩子上学,马某卖掉家里的房子,借住在亲戚家。1985年,其妻海某和姬占新就开始相好。一次,他们在田间说话时被马某撞见,马某扇了海某2个耳光,海某要离婚,马某没有同意。为了达到长期苟合的目的,海某和姬占新决定“除掉”马某。12月3日,海某借故前往内蒙古乌兰矿亲戚家,姬占新送海某到银川。上车前,海某催姬占新杀了马某。12月11日晚,姬占新翻墙进入马某住房内行凶时,被马某发现2人发生打斗。姬占新打不过,假意和马某讲和,要求马某送其回家。马某驾驶摩托车送姬占新回家的路上,姬占新趁其不备,用事先准备的钢管杀了马某。目前,海某和姬占新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张怀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