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至沈阳列车破获2起携毒案 收缴摇头丸1289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16日电(记者徐扬)辽宁沈阳铁路乘警一支队在广州至沈阳北的T92次列车上连续破获两起携带毒品案,缴获摇头丸1289粒。

  12月13日,T92次列车武昌站开车后,乘警徐寿东在9车厢巡视时,发现一男青年有意回避乘警,遂将这名男青年带到乘务室询问,后从其羽绒服内查出摇头丸。此人名叫赵光明,辽宁东港人。据他交代,摇头丸是在广东省东莞市以每粒20元购买的,一共
购买了286粒,准备在圣诞节“平安夜”出手。

  12月7日4点30分,徐寿东在T92次列车4号车厢中部发现有两个人吸烟并嘀嘀咕咕。这一现象引起徐寿东怀疑,徐对其中一名叫张某某的男青年检查时,从其身上查出3个塑料针管和0.6克海洛因。与此同时,另一名叫霍某的男青年偷偷从卧铺枕头下面拿出几包东西扔到下铺的地板上。但乘警没有遗漏这一动作,随即从中搜出1003粒摇头丸。

  审讯中霍某交代,摇头丸是别人在广州以每粒10元钱购买的,自己负责携带,锦州站有个叫张某某的人“接货”。铁路警方马上组织12名警力连夜赶到锦州站布控;12月8日凌晨,霍又交代,张某某不在锦州接站而是在塔山镇的东白村。于是刑警兵分两路:一路押解霍在锦州站,另一路直奔东白村,最终于当日7时10分许在东白村张某某的家里将其抓获。

  目前,这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