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一制造黑心棉窝点起火 烧塌两间民房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10 大华网

  本报讯14日下午5时许,惠州市江北东江大桥北侧附近一间约130平方米疑是制造黑心棉窝点的出租屋突然冒火,两间民房随后倒塌,事故中幸无人员伤亡。消防部门出动了8台消防车40多名官兵,加强了射水才控制了火势。

  据该厂的老板说,起火的原因是工人操作电切割机时产生火花造成碎布燃烧的,消防部门也基本认同了这一说法。老板说,碎布是用来为玩具厂加工面料。

  而据另一位在现场的自称为该厂工人的年轻人介绍,他们是一间棉花加工厂。在现场的一位村民也称,这是一间棉花加工厂,常常使用汽车运些很脏的棉花,在加工棉花时往往是关起门。(张宁)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