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航空公司拼抢春节包机业务推“套装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0 人民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五日电台北消息:明年春节包机直航班机尚未起飞,岛内航空市场就烟硝味弥漫。长荣与立荣航空上周率先公布票价后,中华航空公司也表示,春节包机直航期间,台北——北京和台北——上海航线推出三天两夜“机加酒”套装旅游,最便宜价格不到新台币两万元。

  据《中国时报》报道,明年春节包机直航,两岸的航空公司从元月二十日到二月十
三日,各自对飞三十六班往返航次,各航空公司白热化竞争浮上台面。

  以台北——上海线而言,长荣和立荣经济舱单程票价依日期和航班不同,在新台币一万四千元到一万七千八百元之间;远东航空一万四千五百元起跳;华航十四日公布的票价在一万五千元到一万八千元之间,各公司差距不大。台北——北京航线各家价码也在伯仲之间,华航公布的票价,并未让人眼睛一亮。

  报道说,华航为与其它航空公司进行市场区隔,公布包机票价的同时,也推出专为春节两岸包机直航带动的旅游市场,规划台北——北京和台北——上海两组三天两夜自由行套装行程,包括往返机票、两天住宿酒店。台北——北京从两万零六百元新台币起跳,再加送半日市区观光;台北——上海一万七千六百元新台币起跳,加赠黄埔江船票。购买“机加酒”套装旅游行程的花费,比单独购买往返机票还便宜。

  报道说,其它岛内航空业者和旅游业者获悉华航推出的套装行程后,感到难以置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