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水道掏出各种假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家住和平区砂山路7号的李女士家下水道堵了,罪魁祸首竟是各种各样的证件。

  12月14日晚,李女士发现自家的下水道堵了,因为她家住在一楼,下水道堵了没什么太稀奇的。今天上午8点,她找来疏通工人,将下水道疏通好。但她买东西回来,发现下水道又堵了,她不得不又将疏通工人找来。

  刚刚疏通,下水就倒喷出来。“什么东西,这么多,好像是纸片。”只见,纸片上隐约还有字迹———学生证、身份证、毕业证。随后,李女士报了警,“我家楼上可能是制造假证的窝点。”此案砂山派出所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