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个投递箱一夜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一夜之间,安装在10栋居民楼内的80个铁制投递箱全部丢失。居民们气愤地说,“这损贼,专偷居民的方便。”

  昨天一早7点左右,家住皇姑区蔷薇河街沈飞三号门327号楼的许大娘下楼倒垃圾时,发现安装在楼洞口的铁制投递箱不见了。许大娘低头一看,地上还散落着两封掉出来的信。记者到达现场时,许大娘还在楼下统计丢失投递箱的数量。

  一位老人说,他曾经在楼下看到过两个外地女子,身上背着蓝色布口袋,每个楼洞乱窜,然后慌张跑出小区。“一个投递箱至少5斤重,估计是那些捡破烂的偷的。”老人们猜测。

  “从今年开春,投递箱开始丢,如今,1到50号楼都被偷得差不多了,这次比较集中。现在送信很不方便,要上楼,有时居民不在家,我们又怕放在门缝里弄丢了。”投递员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