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举办“十万人齐颂祖国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五日电(记者徐长安)“十万人齐颂祖国暨二〇〇五第二届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展”十五日在中国全国政协会议中心开幕。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图片展由《人民政协报》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联合主办。主办方介绍说,今年十月一日国庆节,广东省东莞市在东莞观音山森林公园举行“十万人齐颂祖国”活动,多位

专业摄影家现场拍摄了这一重大场面。为记录难得的时刻,特意举办图片展。此次展览共有两百多幅图片参展,分别是从一千多件摄影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既有全景式的图景,也有特写式的精彩场面,其中图片“十万人齐颂祖国”盛大诗歌朗诵会气势磅礴。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以画廊和记录片的形式展出活动期间的各类珍贵资料照片,图片展从十五日起在全国政协阳光厅连续展出三天。

  全国政协常委、著名京剧艺术家李世济,全国政协常委、著名艺术家叶少兰等一百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