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人后隐瞒伤者骨折病情 肇事司机持假驾照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2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讯11月17日早,兰西来哈打工的吴亚叶被车撞倒,肇事司机将其送到哈市第十医院检查后告诉她无大碍,将她送回了家。因身体疼痛难忍,吴女士当天下午再次来到医院,发现盆骨多处骨折,吴女士家人报了警。警方发现肇事司机所持驾驶证是假的。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15日下午,记者来到哈市第十医院,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的吴亚叶。因无钱医治,吴亚叶已经停药一个星期了。据吴亚叶介绍,11月17日7时40分许,她骑自行车上班途中,在机场路转盘道附近被某单位一辆通勤大客车撞倒,肇事司机将她送到哈市第十医院。检查后,肇事司机告诉她没什么事,可以回家休息,并将她送回家,留下了100元钱。吴女士因身体难受、腿部没知觉,当天16时许,被家人送到哈市第十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骨盆有三处骨折,必须立即住院。

  据医师史绍勇介绍,17日晚,医生找到了吴女士上午在医院检查时的诊断书,发现当时已诊断骨盆骨折,但吴女士诊断书上面的名字是陆景华。原来,吴女士被撞后,司机将她送来时,写的是假名。

  随后,吴亚叶找到肇事司机,但司机表示他没有钱,让吴女士自己先垫付治疗费。

  据顾乡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经过调查,肇事司机所持的驾驶证是假的。15日,肇事司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