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偷油贼 警方等你来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00 西部商报

  抓偷油贼 警方等你来报料

  无良贼 偷走44桶救灾油 追踪

  本报近日报道了44桶救灾油在兰州市张苏滩瓜果蔬菜批发市场被偷的消息。

  昨日,友达货运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事发现场向过往群众散发本报,希望热心市民能提供线索。热心市民看到本报报道后,纷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向警方提供了大量线索。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收集到的线索,计划在近日内将全部线索进行核实,与此同时,继续在市场附近走访、布控,希望在事发现场得到有价值的线索。

  友达货运公司负责人表示,只要市民提供的线索得到警方核实,能在近期破案,他们一定会当面重谢提供线索的热心人。(孟晓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