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扑火 不幸被撞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受伤的叶江辉目前已脱离危险,厦门大桥闯关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本报讯(吴桂才 蒋佑慧)12月4日,厦门大桥一辆满载回收纸皮的大货车突然起火,集美交警大队大桥中队民警叶江辉在扑火时,被闯关的车辆撞伤。

  当日11时许,接到110指令后,叶江辉第一个赶到现场,他和随后赶到的其他大队民

警投入抢险救灾中。此时,货车上的旧纸皮在大风助力下火势猛烈,浓烟滚滚,烈焰随时可能燃及油箱,引发货车爆炸,殃及过往车辆和乘客。

  情况危急,民警们果断封闭大桥出岛通道,指挥疏导进岛车辆有序通行。就在叶江辉扑火的时候,闯关的闽D62708农用车迎面把叶江辉撞倒在地,叶江辉头部、颈部、胸部严重受伤,大量出血,生命垂危。正在桥上执勤的集美派出所民警王光锋立即驾驶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将叶江辉送到中山医院抢救。

  目前,叶江辉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肇事车辆被依法暂扣,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