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展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8:07 人民网

  

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展在京举行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前排左一)、老红军王定国(前排左二)等人士在为影展开幕剪彩。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方云伟摄影报道12月15日,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系列图片汇报展在北京全国政协会议中心举行。今年10月份,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东莞市观音山森林公园承办的2005第二届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吸引了社会各界

和港澳同胞参与,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广泛的好评。这次在北京展出了200多幅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武警部队肖星华将军、惟一健在的女红军王定国和艺术界名家叶少兰、李世济、陈醉、赵士英、李延声、李燕等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供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图片作品既有全景式的图景,也有特写式的精彩场面。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十万人齐颂祖国”的盛大诗歌朗诵会,在著名配音演员乔臻、丁建华领诵下,十万人齐诵《祖国颂》,气势磅礴,群山呼应。出席现场嘉宾的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领袖的特型演员,他们精彩传神的演绎,再现了老一辈国家领导人的丰采神韵,人们仿佛穿越时光隧道,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天安门国旗班特制的一面长五十六米、宽七米、含党、军、团、队徽标的特制国旗和一面曾在天安门升起过的长五米、宽三点三米的国旗,在观音山会展中心隆重展出,受到数万人瞩目,倾心敬仰的场面。

  展出的图片还从不同的侧面诠释了“红色电影放映月”、“多彩生活——医、食、住、行”健康产品展销会、“心系员工——企业健康行动”、佛学讲座、神童飞车、著名书画家书画展览会、天下奇石展销会、珠三角精英企业定向越野挑战赛、斋菜美食节等16项活动的内容。

  广东省东莞市观音山森林公园董事长黄淦波介绍,这届健康文化节以“和谐、健康、长寿”为主题,积极宣传健康理念,正确引导健康潮流,大力弘扬健康文化。这次在京举办的系列图片汇报展,旨在进一步弘扬健康文化节的主题精神,向全国人民汇报健康文化的成果。

  

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展在京举行
广东省东莞市观音山森林公园董事长黄淦波(右一)在向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等领导介绍影展内容。
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展在京举行
前来参观的各界领导、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东莞观音山健康文化节图片展在京举行
几位观众被健康活动的图片内容所吸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